电影1942经典台词,外国电影中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时间:2024-09-03 16:42:26编辑:奇事君

外国电影中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1、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泰坦尼克号》。“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2、Nothing destroys like poverty——《泰坦尼克号》“没有什么比贫穷更能摧毁意志的了”。3、“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阿甘正传》“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4、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阿甘正传》“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5、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阿甘正传》“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49日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韩剧《49日》讲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车祸导致灵魂脱壳而出,必须要在49天时间里找到3个真心为自己流泪的人才能复活的故事。

  《49日》经典台词

  朴西雨说的:‘都说后悔的再快也是迟了!’

  智贤对宜景说的“要是觉得对不起,就好好活下去”

  一个将死之人这样说,很温暖

  因为爱,所以才让那个人继续误会下去,因为这样会减少伤痛,如果深爱着,就会那样子。

  智贤的内心独白:世界上会有,不会误会,又不会被误会的真心吗?站在我立场上的真心重要,还是站在别人立场上的真心重要?我给的是爱,但仁晶感觉到的是藐视,宜秀给的是爱,但宜景姐却说是变心,要怎样才能表达出看不到的真心呢?

  朴西雨说的:‘都说后悔的再快也是迟了!’

  人类的心特征就是变化。没有所谓的永远。会爱你,会恨你;

  会热情,会冷却; 会失望,会感谢;会埋怨,会理解。其他等等。

  前生生活的样子决定这世的寿命,这世生活的样子决定了下辈子的寿命

  人类的心特征就是变化。没有所谓的永远。会爱你,会恨你;

  会热情,会冷却; 会失望,会感谢;会埋怨,会理解。其他等等。

  因为爱,所以才让那个人继续误会下去,因为这样会减少伤痛,如果深爱着,就会那样子。

  智贤的内心独白:世界上会有,不会误会,又不会被误会的真心吗?站在我立场上的真心重要,还是站在别人立场上的真心重要?我给的是爱,但仁晶感觉到的是藐视,宜秀给的是爱,但宜景姐却说是变心,要怎样才能表达出看不到的真心呢?

  以前有人这样说过, 因为爱反而会放手。 因为这样那个人会少受伤害。 即便被误会也不辩解, 因为比起那个人受伤害,宁愿自己被误会。

  隐藏自己的心比不懂自己的心更痛苦。

  把活着的每一天当做最后一天珍惜。

  人都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死 但是都若无其事地活着每一天 但是因为你的49日 让我们把每一天都当作是49日的来活着

  49日经典台词(韩语)

  1.嗬和?的对话:

  嗬:"


美国电影最佳台词100句

美国电影学会于近日评选出了美国电影中的一百句最佳台词,《乱世佳人》的克拉克·盖博口中的“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荣膺榜首。评选结果的影片涵盖面十分广泛,最早的可以追溯到1927年的第一步有声片《爵士歌手》,最近的则是2002年的《指环王之双塔骑兵》。其中《乱世佳人》、《卡萨布兰卡》、《绿野仙踪》等经典老片在榜上占据了不止一席之位,而《卡萨布兰卡》凭借6句经典台词居首位。美国电影学会总监费斯登堡认为,这些经典的电影台词已经成为了美国语言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评选的目的是为了重新激起人们对美国经典电影的热情。
  现从这一百句最佳台词中精选部分台词,英汉对照,以飨读者。
  (以下的序号是台词的排名号)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英文电影中的经典台词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乱世佳人》1939)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教父》1972)我会开出他无法拒绝的条件。3、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绿野仙踪》1939)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4、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星球大战》1977)愿原力与你同在。5、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爱情故事》1970)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6、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歼匪喋血战》1949)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7、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电视台风云》1976)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8、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卡萨布兰卡》1942)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9、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绿野仙踪》1939)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10、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义海雄风》1992)你不能操纵事实!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    英文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经典台词   open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只要你杀了人,你的人生就变了,什么都不同了。)你的余生都要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玛蒂尔达:I don't give a shit about sleeping. leon. I want love....or death. That's it.   我不管将来如何,李昂。我只需要爱....或者死。就是这样。   李昂:I want death. Only death is real. Get off my case. Mathilda. I'm tired of your games.   我选择死亡,只有死是真的。别烦我了,玛蒂尔达,我已厌倦了你的游戏。   玛蒂尔达:There's this really great game. Leon. Makes people nicer. Start them thinking. The kind of game you love. If I win you keep me with you... for life   这游戏很有趣,李昂。它让人变得和善,让人开始思考。这是你喜欢的方式。如果我赢了,你一生都要陪着我。   李昂:And if you lose?   如果你输了呢?   玛蒂尔达:Go shopping alone, like before.   你还是独来独往,一如从前。   李昂:You're gonna lose. Mathilda. There's a round in the chamber. I heard it.   你输定,玛蒂尔达。你上满了子弹,我听见了。   玛蒂尔达:So what? What's it to you if I end up with a bullet in the head?   那又怎样?若我中枪身亡,你会怎样?   李昂:Nothing.   若无其事。   玛蒂尔达:I hope you're not lying. Leon. I really hope that deep down inside there's no love in you. Because if there is just a little bit of love in there for me...I think that in a few minutes you'll regret you never said anything. I love you. Leon.   我希望你没说谎,李昂。我也希望你的内心深处,从来没有爱过我。因为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点爱我的话,那几分钟后,你会后悔一直没有说出自己的真实感受。我爱你,李昂。   (玛蒂尔达开枪,李昂抢下。)   玛蒂尔达:I win.   我赢了。    英文电影《爱情与灵药》经典台词   I'm full of shit, OK? I am knowingly full of shit. Because I have never cared about anybody or anything in my entire life, and the thing is everybody have accepted that...like "That's just Jamine." And then you... Jesus ... you didn't see me that way. I have never known anyone who actually believed that I was enough until I met you, and then you made me believing too. So unfortunately, I need you and you need me... Let's just say... that in some alternate universe, there's a couple just like us. Only she is healthy, and he is perfect. And their world is about how much money they are spending on vacation, who's in bad mood that day, or whether or not they're guilty about having a cleaning lady. I don't wanna be those people. I want us. You. This.   我是个混蛋。真的',人人都知道我是个混蛋。因为我这辈子从来没有真正在乎过什么人什么事儿,而且所有人都觉得习以为常了,他们都说:“杰米就是这样子的。”然而我遇到了你……天啊……只有你,不会这么看待我。在认识你之前,从来没有人相信我是可以依靠的一个人;也是你,才让我自己相信了自己。所以很不幸,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打个比方,在某个异度的时空里,有一对跟咱俩差不多的小情侣。只不过那里的他们俩,女的健康,男的完美。他们所有的问题只不过是度假花多少钱啦,谁今儿心情不好啦,雇个清洁工要不要有罪恶感什么的。我不要成为那些安逸的人。我只要我和你。只要你。只要我们在一起。   I used to worry a lot about who I'll be when I grow up. Like how much money I'd make, or someday I become some big deal. Sometimes the things you want the most doesn't happen, and sometimes the thing you never expect happen does. Like giving up my job in Chicago and everything, and deciding to stay and apply for med school. I don't know - you meet thousands of people and none of them really touch you. And then you meet that one person and your life is changed. Forever.   我以前总是担心自己长大后会怎么样。赚多少钱。会不会有一天出人头地。有时候你最是盼星星盼月亮的事儿就是不会发生,可意想不到的那些却自然而然地来了。比方放弃在芝加哥的工作,放弃一切,决定留下来攻读医科学校。我说不清楚为什么,你遇见过千百个人,而他们只不过是匆匆过客;接着你就邂逅了那么一个人,改变了你的生命直到永远。   英文电影《克莱默夫妇》经典台词   《克莱默夫妇》由导演罗伯特·本顿亲自改编艾弗里·科尔曼的同名小说而成,是一部反映单亲家庭问题的杰作。曾获得第五十二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五项金像奖。描述泰迪和琼安这对夫妇,他们育有一子比利。泰迪是一个事业心强的人常因工作放弃与妻儿的团聚,琼安终于提出与他离婚,儿子留给他抚养。泰迪对父兼母职一事手忙脚乱,后来不得不放弃工作,选择家庭,与儿子相依为命的亲情确实感人。本片反映出当时七十年代令人侧目的新生事物的单亲家庭的种种问题。   Billy Kramer: When's mommy coming back?   妈妈什么时候回来   Ted Kramer: I dont know, Billy. Soon.   不知道,比利,应该很快   Billy Kramer: How soon?   很快是多快   Ted Kramer: Soon.   很快就是很快   Billy Kramer: Will she pick me up after school?   我放学后,妈妈会来接我吗?   Ted Kramer: Probably. And if she doesn't I will.   可能吧,如果她不来接你我就会来。   Billy Kramer: What if you forget?   如果你忘了呢   Ted Kramer: I won't forget.   我不会忘的(放心吧)   Billy Kramer: What if you get run over by a truck and get killed?   那万一你被卡车撞了,然后死翘翘了呢   Ted Kramer: Then Mommy will pick you up.   咕~~(╯﹏╰)b,那就会是你妈妈去接你。 ;


上一篇:古代妈宝男,现代人比较讨厌“妈宝男”,那么古代有哪些君王是典

下一篇:最新电视剧在线看大全,苹果手机有什么软件是免费观看任何电影电